2020年10月10日星期六

三一堂颐苑简介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三一堂“颐苑”简介

经训:“当孝敬父母”(弗2012);“在白发人的面前,你要站起来;也要尊敬老人,又要

        敬畏你的神”(未1932

名称:《颐苑》(Rumah Warga Mas Methodist Trinity

口号:爱惜老人就是关怀自己的未来

愿景:《颐苑》是一间日间护理安老院,充满爱和关怀之家,和睦处融洽生活环境,推广孝亲

       尊老敬贤美德,为长者提供3GGodGoodGrowth - 盼望,品质、成长)服伺。

目的

- 与年长者分享上帝的爱和生命之道

- 提供年长者高品质家庭式的关顾

- 提升年长者与家人亲人关系

- 提供年长者继续学习与成长的环境

服伺群体(六十岁或以上)

- 丧偶独居年长者

- 子女外地/工作日出晚归而独居年长者

- 配偶一方行动不便年长者

-其他

服伺

- 3G生活(敬拜生活,品质生活,成长生活。)

- 日间护理(上午十时至傍晚七时)

- 免费午晚餐 + 下午茶

- 舒服卧息休闲场所

- 定时健康检验

- 关注定时定量服药

- 车辆载送往返住家、诊所或医院。

运作经费

    捐献  筹款

《颐苑》苑歌《除袮以外》

“除祢以外,在天上我还能有谁,除祢以外,在地上我别无眷恋,

 除祢以外,有谁能擦干我眼泪,除祢以外,谁还能带给我安慰。

 虽然我的肉体和我的心肠,渐渐地衰退,

 但是祢是我心里的力量,是我的福分直到永远。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